《古剑2》赚钱方法及怪物在家园中的分配

时间:2013-08-26 23:46 作者:古吧_kcy0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2》赚钱方法及怪物在家园中的分配,合理安排怪物在家园中的分配,达到快速赚钱的效果。

介绍完了怪物团队,下面分享一下抓怪经验。

抓怪需要一定条件,分为如下几类:

1)元精要求:这个是最常见的,低于15%,30%和20%不等。对于血厚的怪,不用说上去,上去
一顿砍就可以了。但是血薄的就要小心,一不小心他们就死了。针对血少的怪呢,就用夏夷则上去一刀刀平砍,别人全是无所事事。看到血量低于一定就行。

2)元神要求:这个也常见。当初我也是在众吧友的指点下知道的。用烹饪出的仰望星空
(食谱后面附上),使怪中衰弱。慢慢掉神就可以了。

3)残废等状态要求:这是第二常见的。大概有衰弱、残废、晕眩、着火、冷冻、金属化、缠绕、混乱。

衰弱:仰望星空(烹饪)

残废:坐标技能(咒紧封)、缚妖索(攻击物品)

晕眩:一砸就晕酥(烹饪)、女王技能(兵诡、疾战)、软妹技能(移花接木)(个人以为后两者不实用)

着火:袖炮(攻击物品)、女王技能(万箭)、软妹技能(流言飞火)(个人以为后两者不实用)

冷冻:双落霜(攻击物品)、坐标技能(寒霜落)

金属化:难舍难分糖(烹饪)、51技能(九霄雷霆)

缠绕:软妹技能(御藤决)

混乱:乱心尘(攻击物品)、女王技能(兵诡)

4)制胜要求:这个要求玩家在制胜之战中,所以只能去地图中。不能在侠义榜刷了。

5)数量要求:在场怪兽不能多于2个。这个也很简单,我捉怪的时候都是把除目标外的怪全杀了,就剩一个。

6)战意要求:偏向我方,或者大幅偏向我方。这个也简单,之前先刷点别的怪,把战意攒上去。另外可以用温泉保持战意。旧版本的时候波奇是满战意,我都疯了!!!还好改过来了。

7)连击数要求:仅次一例,就是离朱。需要连击大于5。我捉它的时候是老版本,没有这个要求。不过这要求不苛刻。但是一定要在等级低的时候捉它,否则就很容易打死它。

补充抓怪必需的烹饪物品菜单:仰望星空、一砸就晕酥、难舍难分糖。只需要采用菜单中主料、调料、配料中的各一种就能合成出来。

 

《古剑2》赚钱方法及怪物在家园中的分配

《古剑2》赚钱方法及怪物在家园中的分配

《古剑2》赚钱方法及怪物在家园中的分配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2,古剑奇谭2赚钱方法,古剑奇谭2怪物劳作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