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浅谈《古剑奇谭2》:不喜欢无异的原因

时间:2013-09-12 00:00 作者:intelliminer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其实和阿阮对比一下就知道了。说善良?阿阮比无异更善良,更滥好人。她真正是用自己的生命在战斗,在治疗。她的灵力用一点就离死亡近一点,但是她帮人从不吝啬灵力。可是阿阮只是默默地帮人,默默地付出。无异呢?左一句我要保护大家,右一句女人就应该被保护。结果呢?闻人用禁术几次伤重垂危,坐标冲

其实和阿阮对比一下就知道了。说善良?阿阮比无异更善良,更滥好人。她真正是用自己的生命在战斗,在治疗。她的灵力用一点就离死亡近一点,但是她帮人从不吝啬灵力。

可是阿阮只是默默地帮人,默默地付出。无异呢?左一句我要保护大家,右一句女人就应该被保护。结果呢?闻人用禁术几次伤重垂危,坐标冲破封印导致封印崩溃,阿阮过度使用灵力导致早逝,就无异为战斗的付出是最少的。说就大义凛然,做就有心无力。

好吧,你说无异想变强保护大家的想法是好的,那很对。你说他就是个直肠子,天真烂漫,想到什么就说出来,那也没错。可是这一路奋斗下来,他怎么没一点长进呢?到了后期,明明知道自己的实力做不到保护大家,还去说什么?吹什么牛皮?本来谁也没指望你保护大家啊,本来这样的要求也不合理,你却非要用不切实际的要求去要求自己,完了做不到又自怨自艾,每次都要闻人去安慰你,有意思么?

无异很乐天,很阳光,那是好事。那你就更应该多传播一些正能量,尤其是在这样艰辛的奋斗历程当中。可是实际上我们看到,无异传播正能量全靠他说相声的能力,在对话中逗大家笑一笑,真正遇到大事,总要别人来安慰他。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2,古剑奇谭2心得,古剑奇谭2感谢,乐无异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