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元圣唐娱乐科技有限公司管理层调整公告

时间:2014-09-19 00:00 作者:网元圣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张毅君先生不再担任北京网元圣唐娱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和上海烛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的职务,自即日起回台休养。

经公司批准,**君先生不再担任北京网元圣唐娱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和上海烛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的职务,自即日起回台休养。

**君先生在任职期间,任劳任怨、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其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卓越的管理能力,与团队一起完成了单机RPG游戏《古剑奇谭:琴心剑魄今何在》、《古剑奇谭二:永夜初晗凝碧天》的制作。**君先生及其团队打造了《古剑奇谭》的品牌,树立了国产单机游戏新的里程碑。

谨代表公司感谢**君先生过去七年间的勤勉工作和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北京网元圣唐娱乐科技有限公司将与旗下上海烛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一如既往的秉承“为乐趣而生”的理念,除了将按期执行既定推出的产品计划外,未来将持续带给大家更多高品质的游戏产品。

北京网元圣唐娱乐科技有限公司

2014年9月19日

相关阅读:工长君退休,工长君辞职,古剑奇谭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