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2》沈谢同人文——《师尊的白玉手镯》

时间:2013-09-24 00:00 作者:浮生三世皆虚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2》沈谢同人文——《师尊的白玉手镯》

    师尊有个白玉手镯,非常好看,但是我也就从小曦口里听到过。

  谢衣在日记中这么记着,那个手镯的存在还是小曦说的,她说哥哥小时候经常带着那个镯子的。

  谢衣每次想到这里,都忍不住笑出来。

  于是各种脑补自己天边孤月般孤傲的师尊,小时候竟然会带那等事物,当真是……

  谢衣还想问小曦什么的时候,已经过了三天,小曦的记忆消失了。谢衣也不好直接去问,于是很忧桑的去偷偷的去沈夜房间去翻。

  沈夜见谢衣这几天都很老实,当然,除了看着自己的眼神儿有些奇怪。

  没谁比沈夜更了解谢衣闲不下的性格了,看到谢衣如此这般的老实,有时间也不缠着自己胡闹,沈夜觉得一定有什么事要发生。

  果然看到谢衣偷偷进了自己房中到处乱翻,沈夜挑了挑眉。

  然后出其不意的走了进去,看着谢衣翻了一会儿才咳了声。

  谢衣手里的动作瞬间顿了一顿,然后有些尴尬的扭头看向沈夜,沈夜挑了挑眉看着谢衣。谢衣干干笑了一笑方才问道:“师尊你何时来的,弟子……弟子……”

  沈夜难得看着谢衣这个样子,自是忍笑挑眉道:“本座倒是不知道爱徒在本座房中所谓何事?”

  谢衣目光飘忽了一阵儿方才看向沈夜,抿紧了唇就是不说话,一双眼睛无辜的看着沈夜。

  沈夜看着谢衣水汪汪我无辜眼睛,想也知道如果自己不说不追究之类的,他是不会告诉自己到底是什么原因的。

  沈夜无奈的揉了揉额头,方才道:“爱徒有话直说,为师不追究便是。”

  果然,谢衣直接扑倒沈夜身上蹭了蹭讨好道:“徒弟听闻师尊有一个玉镯,想看看。”

  沈夜额上的青筋跳了几跳,按下心里的火气:“谁告诉你的?”

  谢衣忙讨好笑着说了小曦,沈夜闻言,果真没再说什么。

  当然,拗不过谢衣,沈夜还是自己去吧手镯拿了出来给谢衣看,谢衣看了后,心下暗想既然是师尊带了那么久的……

  这么一想,腆着脸就问沈夜讨镯子。

  沈夜见状,挑了挑眉,似笑非笑的看着谢衣:“你当真想要?”

  谢衣闻言忙点头应是,那是他亲亲师尊带了那么久珍之重之的镯子,他当然想要了。

  于是,沈夜满足的笑了一笑,当真吧镯子给了谢衣,谢衣还道这么快就到手了,心里正满心欢喜,沈夜说什么便也点头应是,满心都沉浸在自己亲亲师尊对自己这么好,自己还有机会勾搭师尊么么哒的心情里。

  当然也没听到沈夜说这桌子是他娘留给他的,让他带着留给他的媳妇的,于是,谢衣很欢快的点头后,总算觉得哪里不对。

  当然,正在思考哪里不对的谢衣仰着头无辜的看着沈夜的时候,看到沈夜放大的俊脸朝自己亲了过来,谢衣眨了几下眼才反应过来。

  手还暗戳戳的掐了下自己的大腿,证明自己刚才没有做梦,他日思夜念的师尊竟然吻了他。

  当然,被抱上床还依旧脱线的某人终于反应过来了,看着自己的师尊问道:“师尊,你为何突然……弟子……”

  沈夜坏笑着亲了亲谢衣的脸才道:“为师的镯子是留给为师的未来娘子的,为师适才也跟你说了,你亦是应了,且镯子你也带上了,还想赖账不成?”

  谢衣瘪了瘪嘴:“师尊你耍诈,弟子适才分明没有听到,做不得数的。”

  沈夜看着谢衣,挑眉笑道:“那是为师的错了,好徒儿,你说为师要如何补偿你?”说罢便把手伸进谢衣的衣衫内。

  事后,谢衣记下日记,师尊有个白玉珠子串成的手镯,十分漂亮,但是那手镯是我的,只有我能看。

  后面还加上了几个极小的字“师尊是我的,我才没有嫁给师尊呢哼!”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2,古剑奇谭2同人文,古剑奇谭2沈谢同人,沈夜,谢衣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