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2》沈谢同人文——《醉流年》

时间:2013-09-24 00:00 作者:浮生三世皆虚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2》沈谢同人文——《醉流年》

    流月城大祭司又一次在酒窖里吧某人拖出来的时候,某人依旧八爪鱼似的黏在沈夜身上,一口一个师尊抱抱。

  沈夜的眉头不由得跳了几跳,想把某个家伙从身上拽下去丢一边,却终究是叹了口气,抱回了自己房间,还很无奈的去给端了碗醒酒汤。

  沈夜给谢衣喂了醒酒汤就要出去,谢衣的手死死的攥着沈夜的衣袖,沈夜叹了口气,吧药碗放在一边。然后便也和衣躺在床上,顺便把某个不知好歹的家伙捞进怀里抱着。

  谢衣极为不老实的蹭了蹭,才乖顺的躺在沈夜怀里,嘴里还喃喃念着师尊。

  沈夜看了看怀里的家伙,叹了口气,这许多年里,敢对着自己这么乱来的也就一个他了,也不过这一个谢衣。

  这般想着,沈夜的心不由得柔软起来,低头吻上谢衣因醉酒而染了一层薄红的面颊。

  次日,谢衣起床时,沈夜正端着一碗醒酒汤回来,谢衣揉了揉宿醉后胀痛的脑袋,对着沈夜迷迷糊糊的笑着。

  沈夜叹了口气走过去吧醒酒汤递过去,谢衣忙讨好的灌了下去,然后对着沈夜甜甜的叫了声师尊。

  沈夜见状不由得好笑,却还是板着脸道:“你难到不知道流月城的酒是用来祭祀的,数量少的可怜,还去偷喝,为师该如何罚你?”

  谢衣苦着脸看着沈夜,颇有某种毛茸茸的小动物被抛弃时候的样子。

  沈夜走到谢衣身边,扣指敲了下谢衣的脑袋,谢衣吃痛,却知道自己做了错事,没敢叫痛,一双眸子水汪汪的看着沈夜。

  沈夜无奈的看着谢衣,走了过去,把某个家伙抱进怀里:“去沐浴,身上的味道真不好闻,害得为师一夜未曾睡着。”

  谢衣仰着一双泪汪汪的无辜眸子,然后小心翼翼的看了眼沈夜,不意外的看到沈夜微微上扬的唇角,瘪了瘪嘴小声嘟囔:“师尊就会欺负徒儿。”

  这话一说,到是让沈夜起了兴趣:“徒儿你有酒喝为师还未说什么,你这就来说为师的不是了?”

  谢衣忙打哈哈:“师尊你听错了,徒弟哪敢啊,师尊那么英明神武俊朗非凡……”

  沈夜闻言又好气又好笑,却也着实拿自己怀里的家伙没办法。

  沈夜终于还是把某人丢进了水池,然后把干净衣服给放在一边,丢了句身上的味道不洗掉,别去见我,就转身离开。

  谢衣一双眼睛看着沈夜的背影,站在水里,活脱脱的被抛弃的小媳妇样子。

  当然,沈夜对此种哀怨的小眼神儿早就习惯了,于是,谢衣被沈夜无视的很彻底。

  谢衣还是老老实实的吧自己洗干净了,去见沈夜的时候,沈夜正在跟华月讨论正事,倒也无暇搭理他,瘪了瘪嘴,谢衣自顾自的走到沈夜身边。

  华月见谢衣来了,也没说什么,倒是谢衣着实不老实,对着华月挤眉弄眼扮鬼脸,让华月着实忍笑忍的很辛苦。

  沈夜背在身后的手狠狠的朝着谢衣的大腿上拧了一下,谢衣不由得痛呼一声师尊你好狠的心……

  华月见状咳了一声退了出去,沈夜看着谢衣,目光阴沉,谢衣转身想跑,却被沈夜揽进怀里轻声道了句:“别闹了。”

  谢衣萌的抬头,唇却不期然的撞上了沈夜的唇,唇上温热柔软的触感让两人都不由得愣了一愣,到是谢衣笑了起来:“师尊,你的唇可真软~”

  最后的话还故意拉长了调,听得沈夜不由得咬牙切齿,心里却是极为满足。

  后记:

         醉里不知流年逝,浮生韶华,不若尽君一日欢。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2,古剑奇谭2同人文,古剑奇谭2沈谢同人,沈夜,谢衣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