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2》怎么试玩 试玩版怎么激活

时间:2013-09-24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2》试玩攻略 古剑奇谭2试玩激活方法,详细解答古剑奇谭2怎么试玩、古剑奇谭2试玩版怎么激活、古剑奇谭2试玩版能玩多久、古剑奇谭2试玩版激活码怎么获得。

《古剑奇谭2》试玩攻略 古剑奇谭2试玩激活方法

   第一步:注册GAMABAR通行证

  在激活游戏之前,玩家首先需要一个GAMEBAR通行证。
  未注册过的玩家可至GAMEBAR平台依照提示完成通行证注册,如玩家已有GAMEBAR通行证,请跳过此步骤,直接进行下一步。

>>注册GAMEBAR通行证<<

  建议:请玩家在注册时准确填写个人相关信息,绑定邮箱或密保卡,提升账号安全性,便于在今后官方举办的活动中领取奖励。

  第二步:领取试玩激活码

  登录官网发号页面,点击“领取试玩激活码”按钮,即可直接获得试玩激活码;

  激活码是激活试玩资格的唯一凭证,未激活试玩资格的通行证将无法登录游戏,请玩家妥善保管,并及时完成激活。

>>领取试玩激活码<<

  每个GAMEBAR通行证只能通过发号页面获得一个试玩激活码。即:前两次测试中已经通过本页面获得激活码的玩家,不能获得新的激活码。(通过其他渠道获得的试玩激活码不属此列)

  第三步:激活试玩资格

  复制领取页面中的激活码,并点击“激活游戏”,进入《古剑奇谭》线上平台;

>>进入线上平台激活游戏<<

  点击画面右侧的“激活古剑奇谭二”按钮,输入抽取到的试玩激活码,激活完成后,该激活码与当前GAMEBAR通行证完成绑定,并激活试玩资格。成功激活后,账号管理页面中的《古剑奇谭二》游戏状态将显示为“激活试玩”。 

  第四步:下载安装试玩客户端

  下载《古剑奇谭二》最新客户端,下载完毕后双击打开,依照提示完成安装。

  原有客户端将不能自动升级到最新版本,已安装原有客户端的玩家,需重新下载最新版本,并卸载原有版本再行安装。执行安装前需关闭当前游戏程序。

>>下载试玩版客户端<<

>>下载正式版客户端<<

  第五步: 进入游戏

   《古剑奇谭2》试玩版能玩到,游戏序章结束,主角离开长安之后。如想要继续后面的剧情,请购买正版激活码。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2,古剑奇谭2试玩,古剑奇谭2试玩激活码,古剑奇谭2试玩版怎么激活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