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宪明谈古剑:《古剑奇谭3》已走立项流程

时间:2014-10-06 20:27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孟宪明谈《古剑奇谭》:《古剑奇谭3》已走立项流程。

此前曾有知乎网友分析,《古剑奇谭》电视剧为何能成为所谓的「现象级电视剧」,日前,GAMEBAR总裁孟宪明也阐述了他对此的看法。

1、坚持理想

大家都知道今天基于互联网的各个产业都是高速发展的业态,不论你是什么产品,也不管你是原创还是抄袭,你都必须遵从一个快字,从业者如此,投资者亦是如此。造成了大家只关注一夜成功和暴富的神话,让很多本来非常出色的年轻人很是浮躁,抄袭和剽窃成为很多行业的现象。

在这样的环境中Gamebar游戏吧和上海烛龙没有随波逐流,我们从2007年开始研发《古剑奇谭》 单机游戏到现在整整坚持了 7年,公司的每一个同事怀着同一个理想,那就是创造有文化内涵的游戏作品,让中国传统文化以快乐的方式传承下去。我们分别在2010年和2013年推出两款单机游戏,同时,我们注重丰富《古剑奇谭》游戏相关产品,推出了原创小说、企划集、美术集、音乐集等,更精心设计了很多周边产品供大家收藏,《古剑奇谭》舞台剧更是深受大家热爱。《古剑奇谭》自立项之初就没把自己简单定位成一款游戏,而是作为一个多元化的整体品牌去培养。《古剑奇谭》以单机游戏的世界观与风格为基础,稳步向更多的平台和游戏类型进军,更丰富的表达方式为基于游戏品牌的受众提供更多的乐趣,我们的理想就是树立蕴含丰富传统文化内涵的古剑品牌!

2、精雕细琢

不管是游戏、电视剧、还是舞台剧,我们都遵循一个原则 “精益求精”,上海烛龙的组织结构中有个重要的部门“人文策划部”,《古剑奇谭》庞大的世界观是经过无数次的推敲和研讨形成的。音乐的制作由著名音乐制作人骆集益先生和周志华先生合力完成的,注重细节、专注开发、用心维护,是古剑的创造者们高尚的品格。

3、营销创新

古剑的营销可以说倾注了所有公司同事的智慧和心血,从包装到市场营销都有很多创新之处,有媒体做过详细的分析,我这里不去赘述。有一点请注意,古剑从没用过低俗的方式做推广,即使是电视剧,我们在和欢瑞世纪的合同中也有着严格的要求,不能用恶俗的方式做推广,这是我们的底线,品牌的积累需要时间,更需要自我尊重!!!

《古剑奇谭电视剧》之所以如此火爆,是因为有无数热爱古剑的用户和粉丝们的大力支持,这才是关键!!!

《古剑奇谭网络版》 、《古剑奇谭一》移动游戏即将和广大用户见面,《古剑奇谭三》已经走立项流程!!!同时,随着《古剑奇谭一》电影和《古剑奇谭二》小说、电视剧的陆续上市,将有更多的人了解《古剑奇谭》深邃的文化内涵。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3,古剑3,孟宪明,古剑奇谭电视剧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