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2》玩家浅谈主角团四人的爱情

时间:2013-10-10 00:00 作者:Ti_s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2》玩家浅谈主角团四人的爱情

  先说闻人和无异吧。无异就是个小屁孩啊。这两人的感情就是初恋的感觉。慢慢一步步的加深。还扭扭捏捏不肯说出来。而且几乎没有牵手神马的,纯情的很。

  这段感情也几乎没什么波折,就这样平平淡淡真真切切的继续了下去。蛮好蛮好。

  其实无异爹就是个气管炎,所以无异喜欢上闻人这种性格的也很正常,估计以后家里也是气管炎。

  再说说坐标和软妹吧。个人蛮喜欢坐标的性格。他比无异成熟多了。特别喜欢性格中果断,当机立断的部分。(不和无异作比较,因为无异明显就是个小屁孩啊,小屁孩的时候都是那样的)

  他喜欢上阿阮很正常,因为阿阮是光明是纯净是善良,是他所达不到得不到也很少见的。

  阿阮开始喜欢逗坐标,至于为什么喜欢上,我有点不清楚,可能是女性的那种怜爱?

  这一对的感情其实进展很正常,发展快是因为经历的事情过于惨烈而导致的。

  开始时坐标一直是叫阿阮姑娘,在星罗岩的时候,风琊出来的时候,情急之下叫了声阿阮。

  后面自己恢复妖型,不能变回。却又听见阿阮灵力消散。试问当你知道自己心爱的人,在那么年轻那么美好的时候就得了不治之症就快要死了,你会怎么办?那个拥抱是安慰,是怜惜,也是两个人的互相慰籍。

  在太华山,其实坐标刚开始没打算表白的,只是想送礼物。被问到了为什么你要对我那么好的时候,到挺干脆,就表白了。男人在感情方面还是要主动干脆果断点好。不过他也说了,不期望什么,就现在这样就好-因为他知道有可能马上就会死了,不想给对方希望。他也没有问你喜欢不喜欢我之类的。

  后来易骨成功,这两人也算表明心迹,大大方方在一起了。挺好。

  再后来,在神女墓,他知道了阿阮想自己活得精彩自己选择自己的路,他表示了给予支持尊重,这点真的真的非常难得!

  其余的地方不想多絮,坐标虽然年纪小,心志却很成熟,和这样成熟的男人谈恋爱是很轻松的,不会累。

  不过觉得可惜的是,坐标易完骨就完全没存在感了。变成了一个温柔男人,性格中其余部分很少体现,非常非常可惜。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2,古剑奇谭2主角,古剑奇谭2感评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