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2》玩家分享夺命主仆任务打法心得

时间:2013-10-14 12:09 作者:Ti_s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2》侠义榜夺命主仆打法,《古剑奇谭2》玩家分享夺命主仆任务打法心得攻略。

  先说下,打之前的背景,主角在57级左右,因为二周目,装备什么的都是最好的。带了龙涎坠。

第一轮——夷则

  - 第一个房间,主要使用技能流光斩,很容易几下就群秒。

  - 第二个房间挨个云龙击,2下秒掉。

  - 第三个房间,那个飞的火鸟,一下子就把视线挡住了。而且忘记自己带了龙涎坠,只要攻击就吸血。傻了跑风筝,掉了不少血。先把火鸟干掉就好了。那个亡灵就是掉血慢,但是攻击不高。

  - 最后房间,战意积满了,先大招,把小兵都干掉。注意不被他踢晕就好了。

  - 可能是第三个房间刚开始掉血太多,而且第一轮打,速度有点慢,得了个三等。

第二轮——无异

然后换无异没啥多说的,什么都不如扔钱好用。用挥金如土就可以。

  最后评价一等。

第三轮——闻人

  闻人以前从来没用她,她一直是AI主攻。

  原来她这么好打!!!!只要穿云就可以!!!!!!就这一招。嫌boss掉血慢,就终结技吧她太好打了,得的特等!

  最后一轮——阿阮

  研究了一会她的技能,后面发现她就摘叶飞花好用。一招用上去,敌人就在那抖啊抖抖啊抖还没抖完,她就可以发第二次。

  结果她都得了个一等。

  总结下,闻人打的速度最快。

  但是伤害最高是夷则。

  闻人气恢复加起来!

  夷则么加术和敏

  51加命中

  阿阮是术和躲闪。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2,古剑奇谭2夺命主仆,夺命主仆怎么打,侠义榜夺命主仆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