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2》主角团主线剧情的时间线整理

时间:2013-11-29 10:38 作者:俄罗斯の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2》主角团主线剧情的时间线整理

第(12 ± 2)天

白天-纪山

三人决定出发,此时小黄变出真身,三人坐飞机去朗德寨。同时,暗卫回报皇帝追捕夷则失败,皇帝决定另想办法。

白天-朗德寨

三人下午到达目的地,从纪山到朗德,小黄用了半天的飞行时间,此时虽然还未天黑,但朗德上空黑雾笼罩。三人毁掉断魂树,大战雩风后,谢衣出现,提出马上带他们离开。

白天-静水湖

三人来到静水湖谢衣家,谈话后谢衣需要他们去书房查看,自己则会朗德寨帮忙善后,并许诺多则半日,短则一个时辰,他定会折返。三人解封阿阮,出桃园山居图后,正好谢衣回来。根据阿阮提供的线索,众人决定第二天出发前往捐毒。

晚上-静水湖

当天晚上,51和谢衣、51和禺期、51和闻人、夷则和阿阮,分别调情长谈,夷则的言灵偈第一次发作。瞳前来偷窥。

参考台词:

【乐无异:说好今天要出发的,不能让他们等我!】

【乐无异:那什么,昨天本来我想着要早睡的,结果看图谱看得太入迷……】

【夏夷则:妖类幼时力弱,它这半日只怕已是竭尽全力,因此难以维持幻形。】

【闻人羽:救人如救火,我们还是尽快探查,否则等天黑了,只怕情况比现在更糟。】

【巴叶:那棵会长黑雾的大树,是早几天几个中原人带来的。】

【谢衣:断魂草被毁,流月城恐怕不会放过三位。我这就带你们去一安全之处暂避,你们意下如何?】

【谢衣:好,那我这就回朗德看看,说不定能帮些小忙。】

【谢衣:此去朗德多则半日,短则一个时辰,我定会折返。】

【谢衣:事不宜迟,明日便上路吧。请各位今夜整备行装,我亦有事务尚待处理。】

--------------------------第(12 ± 2)天过去了----------------------------

第(13 ± 2)天

白天-捐毒

早上,众人乘坐小黄出发,经长城飞往捐毒。同时,瞳回禀沈夜偷窥到的情况。

下午,小黄在捐毒附近的沙漠降落,同时,华月向沈夜汇报,最迟两天后,可向主角团动手。接着众人在天黑前赶到捐毒,遇见阿里木商队。

晚上-捐毒

与商队同宿一夜,并决定第二天进入捐毒地宫。

参考台词:

【乐无异:今天馋鸡醒很早,为了喂它,我只好也起来了。】

【谢衣:我已将屋舍外围结界撤去。路途遥远,趁时辰还早,我们这便出发罢。】

【谢衣:那便是捐毒无疑。看来天黑之前,我们便能够到达。】

【谢衣:沙漠昼夜冷暖悬殊,我们还是尽量在日落前赶到捐毒为好。】

【华月:那么属下遵命。预计最迟两天后,我们就能动手。】

【夏夷则:……天色将晚,不如问问他们可否同宿一夜。】

【阿里木:谢先生,你们是打算明早就进捐毒遗迹嘛?】

----------------------------------第(13 ± 2)天过去了-------------------------

第(14 ± 2)天

白天-捐毒

早上,众人进入捐毒地宫,一系列冲突后,51身世暴露。

下午,51祭悼亲身父母,闻人安慰后,天快黑时两人回到队伍中。同时,狼王决定明日前往长安。

晚上-捐毒

露营时遇到流月城众车轮战,谢衣2.0被斩杀,主角团被俘,同时,闻人放出传信烟火。

晚上-无厌伽蓝

当晚,沈夜下令,三日后放弃无厌伽蓝。

(注:沈夜的这个命令是紧接着他调查2.0头颅和华月劝他会去之后的,所以应该是当天。此时,离上次华月说“最迟两天后动手”整好一天半。)

参考台词:

【乐无异:大家久等了。天快黑了,得找个地方过夜。】

【安尼瓦尔:你们几个,明天随我前往长安。】

【华月:尊上本就不宜久留下界,更何况连番施用高阶术法?不如先回流月城,再作计较】

【沈夜:好。传本座谕令,三日后废弃无厌伽蓝,除少量留守戍卫外,撤回所有人员。】

------------------------------第(14 ± 2)天过去了-------------------------------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2,古剑奇谭2资料,古剑奇谭2时间线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