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谷探幽 《古剑奇谭2》迷宫系统揭秘

时间:2013-08-16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2》百草谷迷宫将带我们一起深入迷宫内部,挖掘埋藏在其中的奥秘。

     在《古剑奇谭二》充满未知的"问道"之旅中,迷宫是极为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本次迷宫以"体验"为设计核心理念,精心创造出各种奇绝景致,让玩家可如身临其境般体验每一个迷宫的别致与精彩。迷宫中的谜题设计特别强调交互性、技巧性及视觉体验,并且加入了主角间互助互动破解难题的元素亮点,为玩家带来极具趣味性与挑战性的全新感受!

    百草谷迷宫将带我们一起深入迷宫内部,挖掘埋藏在其中的奥秘。

《古剑奇谭2》树影斑驳的百草谷小径

    《古剑奇谭二》中玩家将要伴随各位主角前往靠近百草谷入口的区域。此地植物繁茂,曲径通幽,离百草谷的中心地带还有一定距离,茂盛的草木形成了天然迷宫,作为屏障护卫这一方水土。

    本次《古剑奇谭二》为了给玩家带来更丰富的游戏体验,在迷宫中设置了特色迷宫评分系统。迷宫评分系统会收集玩家在穿越各个迷宫时的多项数据,由此来做出评判,给玩家在迷宫中的行为打分。相信有不少玩家已经摩拳擦掌,准备打出一个漂亮成绩证明自己的实力了吧。

《古剑奇谭2》夕阳下的百草谷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2,古剑奇谭2迷宫,古剑奇谭2迷宫系统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