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谷探幽 《古剑奇谭2》迷宫系统揭秘

时间:2013-08-16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2》百草谷迷宫将带我们一起深入迷宫内部,挖掘埋藏在其中的奥秘。

     百草谷的起源可追溯到上古时期。那时神农游历大地,路经百草谷时曾在此停驻,种植了一棵名为冠月木的黄桷树。他对此树施加神力,每当天下有大量妖邪出世,冠月木都会向能与之沟通的人类发出警示。

    时过境迁,至春秋时期,一批心怀苍生的墨者进驻百草谷,研究神农留下的种种神迹。然外界对百草谷的威胁不断。到了汉时,为保护墨者,天罡战士入谷,从此担任了守护百草谷的职责。

《古剑奇谭2》雾气氤氲的百草谷

《古剑奇谭2》百草谷场景设计

    轻雾缭绕的百草谷显得迷离而幽深,一座哨台在树木纵横交错的枝叶后悄然伫立。

    在百草谷场景设计图中,可更清楚了解场景特色建筑。一座高耸的石碑跃入眼帘,这是百草谷天罡的忠魂碑。历代天罡安眠之地也正处于这个安宁静谧、庄严肃穆的场景中。

    百草谷迷宫的探索之旅暂时告一段落,更多关于迷宫系统的介绍和特色玩法将在后面的报道中陆续揭晓,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2,古剑奇谭2迷宫,古剑奇谭2迷宫系统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