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2》沈夜谢衣短篇同人文

时间:2013-09-05 00:00 作者:姓南名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2》沈夜谢衣短篇同人文

  谢衣从小就不是个安分的主,沈夜对此深有体会。

  今个儿是赤霄一脸跑来苦大仇深的跑来说谢衣做的偃甲把他的宫室毁了大半,明个儿是明川委屈万分的跑来说谢衣想在他身上试验刚学的玄冰术法,过不了多久,瞳也推着轮椅过来义正言辞的指责沈夜不交谢衣学好,把他的假肢拆了。

  沈夜轻描淡写的应了一声,表示自己知道了。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随着时间流逝,沈夜那种“爷宠的人想做啥就做啥”的态度愈发明显,气煞一干人等。

  谢衣却倒还自觉,知道自己做错了事,就会乖乖跑到沈夜面前请罪。端端正正的往沈夜面前一跪,把头埋得低低的。

  沈夜心里觉得好笑,但面上仍不动声色,自顾自的看着卷宗。

  他怎么会看不出谢衣那点小聪明——神殿中铺着的氆氇柔软而暖和,谢衣每次都专挑氆氇最蓬松的那一块跪。一来表明自己的认错态度,二来不会苦了自己。

  即便如此,沈夜也很少让谢衣长跪不起。他会加快工作效率,但面上仍是慢条斯理的样子。处理完手头的事务,这才抬头,道一句:“起来吧。知错就行。”

  后来——后来的某一日,谢衣在神殿外冰冷坚硬的石阶上跪了一夜后离开了流月城。

  想起从前种种,沈夜只觉得没有来的烦躁。上位者不应该耽于过去,而应该步步为营的设计未来,他知道,然而每每和谢衣有关的事,他都不由回味再三。哪怕如今谢衣变成了初七,也还是如此。

  思及此,沈夜突然开口:“初七,去那里。”他冲自己面前的某一处扬了扬下巴。

  初七照办。

  “跪下。”

  初七端端正正的跪下。

  沈夜看过去,一时间以为自己那个爱折腾的弟子回来了,可是他清楚的知道,那人回不来了。那个有说有笑的青年,早已如人间四月的芳菲般,凋零了一池的灰飞烟灭。这偌大的天地间,自己仍是孤身一人。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2,古剑奇谭2沈夜,古剑奇谭2谢衣,沈夜谢衣同人文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