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OL》封测天罡斩风连招汇总

时间:2014-12-28 00:00 作者:长目生枝-邵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OL封测版本天罡、斩风职业连招汇总,不知道《古剑奇谭ol》封测天罡斩风怎么连招的玩家可以详细阅读。

斩风

四种基础技能

普通攻击,顺斩,攻击当前目标并对范围内其他目标造成少量伤害。

特殊攻击,秋风扫叶,消耗元气发动一次强力攻击,造成大量伤害。

职业技能,穿林打叶,冷却时间十秒,消耗元神快速冲刺到目标身前,进行一次攻击后瞬移回发招地点。

将进酒,冷却时间十五秒,消耗元神获得酒酣状态,发出残影攻击周围敌对目标

移动技能,燕穿空,回避,短时间内无敌。

飞燕掠,空中冲刺。

六种组合技能

疾风斩(该套路招式以单体伤害为主)

顺斩,按键1,攻击当前目标并对范围内其他目标造成少量伤害。

逆斩,按键11,攻击当前目标并对范围内其他目标造成少量伤害。

横斩,按键111,攻击当前目标并对范围内其他目标造成少量伤害。

纵斩,按键1111,攻击当前目标并对范围内其他目标造成少量伤害。

破风斩(该套路招式以单体伤害为主,附带提升攻击伤害和击退效果)

劲草疾风,按键12,消耗元气提升攻击伤害的连招。对范围内其他目标造成少量伤害,并附带击退效果

暴风骤雨,按键112,消耗元气提升攻击伤害的连招。对范围内其他目标造成少量伤害,并附带击退效果

风卷残云,按键1112,消耗元气提升攻击伤害的连招。对范围内其他目标造成少量伤害,并附带击退效果

疾风斩变招(该套路招式以范围伤害为主,附带击退效果)

急雨斩,按键121,以自己为圆心进行范围攻击,造成大量伤害的同时附带击退效果。

卷云斩,按键1121,以自己为圆心进行范围攻击,造成大量伤害的同时附带击退效果。

狂涛斩,按键11121,以自己为圆心进行范围攻击,造成大量伤害的同时附带击退效果。

惊风刃,跳跃过程中接空格键,落地前按1即可释放该技能,居高临下、攻敌不备,从空中对地面造成范围攻击。

破风斩变招(该套路招式以单体伤害为主,附带瞬移效果)

白虹化影.碎云,按键122,消耗元气发生瞬间位移,从目标身后发动一次攻击,并对范围内其他目标造成少量伤害。

白虹化影.逝川,按键1122,消耗元气发生瞬间位移,从目标身后发动一次攻击,并对范围内其他目标造成少量伤害。

白虹化影.皓月,按键11122,消耗元气发生瞬间位移,从目标身后发动一次攻击,并对范围内其他目标造成少量伤害。

身法技能连招

飒沓流星,按键13,身法技能连招,将速度发挥到极致,对当前目标进行攻击后快速穿梭打击周围的多个目标。

移形灭影,按键113,身法技能连招,将速度发挥到极致,对当前目标进行攻击后快速穿梭打击周围的多个目标。

醉星望月,按键1113,身法技能连招,将速度发挥到极致,对当前目标进行攻击后快速穿梭打击周围的多个目标。

特殊技能连招

壶中日月,按键14,以酒气带动剑气的群体攻击,喝酒后发出残影攻击周围敌对目标,残影会持续停留一段时间。

大梦归,按键142,将酒桶砸碎,引爆所有残影,对范围内多个目标造成伤害,并附带击倒效果

任我行,按键141,以酒气带动剑气的群体攻击,喝酒后回复元气,使用残影发动范围攻击,造成大量伤害,并瞬移至残影处发动追击。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ol,古剑奇谭ol攻略,古剑奇谭ol连招,天罡,风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