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2》侠义榜夺命主仆普通难度特等攻略

时间:2014-02-25 10:32 作者:sophieSU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2》侠义榜夺命主仆普通难度特等攻略,打不过夺命主仆的玩家、不明白古剑奇谭2夺命主仆怎么打的玩家可以详细阅读。

  再来说闻人羽。

  闻人妹子在这个任务里,生存几率应该是最高的,因为她血厚防高,扛得住第三个房间的围殴。但是她要打高评价,却不如无异方便,因为她的终结技不如无异的给力,前后连不上,在第四个房间,如果不泡减慢战意下降的温泉的话,几乎必然战意会掉下来,不会满,也就不会招招暴击了。

  然后就是,她的万箭是大群攻,可惜攻击力不是很高,秒不了怪,而且没有减伤技能,所以在第三个房间,受到的伤害会比较多。

  闻人妹子没有法攻(万箭那种挠痒痒的和滚木礌石那种略坑的不算),所以在完成挑战方面,跟法师相关的就没法完成。

  这几项导致用她刷了N遍,都达不到特等。

  闻人要达成特等,有两种方法,一是减伤,二是刷挑战。缩短时间嘛……除非等级很高能碾压,否则对四个小伙伴来说,时间都会用得比较长。

  对于闻人,我没有找到特别好的方法。当时我还没发现刷挑战的妙用,减伤对闻人来说,比较难,即使我把她的星蕴换成了防御型也是一样,要看RP。

  综合种种,闻人刷高评价最好的办法,还是刷挑战。

  下来看她的一般打法。

  基本准备还是星蕴点满。加攻击或加防御其实都差不多。装备顶级,武器顶级。龙涎坠必备。

  温泉一定要泡减慢战意下降的,这可以保证她在第四个房间战意一直满,招招暴击。

  其他就无所谓了。烹饪可以吃神仙豆腐。

  第一个房间:主要是防御聚怪,横扫千军。战意不用管,一定可以刷上来。

  第二个房间:如果用单刷,穿云比疾战好。很多人可能没用过穿云,其实这里的亡灵铠甲不能被挑空,所以穿云在这里成了一个输出技。穿云出手速度比疾战快,连着放都可以连击起来,攻击也不低,对于不能被挑空的单体怪效果良好(第三个房间的BOSS也可以用穿云)。

  第二个房间是最适合刷各种挑战的地方。闻人在这里可以刷固若金汤(防反5次)、熔金(打掉金属化的怪)、碎冰(冰冻怪被暴击即死,当然这个要看RP)。

  第三个房间:进门前先给自己加无量净土,虽然只能抵挡一次伤害,略坑,但有总比没有强。还有五蕴天行丸别忘了吃。进门先放万箭一次。然后看地面怪是不是围上来了,围上来就换横扫千军,也可以继续放万箭。只剩火鸦了就流星。

  第四个房间:五蕴天行丸,烤糊的月饼。进门终结技。闻人的终结技肯定连不起来,所以也不用像乐无异那样追求连击,放完一个就观察一下局势,可以先跑开一下,这样可以避免很多伤害。

  闻人一般打出来的指标都比较平均,时间不长也不短,所受伤害不多也不少,达成挑战,我没有刻意去刷,要是刻意去刷还能多几个。刷了挑战的话,达成特等就比较容易了。

  这是我刷的两次特等,给大家参考一下。这是没有刻意去刷挑战的成绩!

《古剑2》侠义榜夺命主仆普通难度特等攻略

《古剑2》侠义榜夺命主仆普通难度特等攻略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2,夺命主仆攻略,夺命主仆怎么打,古剑奇谭2夺命主仆攻略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