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2》侠义榜夺命主仆普通难度特等攻略

时间:2014-02-25 10:32 作者:sophieSU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2》侠义榜夺命主仆普通难度特等攻略,打不过夺命主仆的玩家、不明白古剑奇谭2夺命主仆怎么打的玩家可以详细阅读。

  说阿阮和夷则之前,先来控诉一下烛龙坑爹的战意计算方法!

  决定战意的,一个是连击,一个是伤害。这两者对法师来说,都是坑爹的。

  作为战士,无异和闻人可以做到连绵不断的输出,连击数是匀速直线上升,还可以连续打断怪的攻击,基本上在第一个房间那种密集的怪群里,都可以把战意刷上去。但是对阿阮和夷则来说,就坑爹了。别看阿阮使出疾影剑光,连击数也在上涨,但那种连击是阶梯式的上涨,不是连续的,你看连击数字差不多,但战意就是上不去啊上不去!夷则的法术也差不多。而且施法都比较慢,招与招之间也连不起来,不像无异和闻人的拨云见日或横扫千军,一直使可以一直连。然后法师在施法的时候,几乎必然地要受到很多伤害,战意又起不来。所以对两个法师来说,尤其是对阿阮来说,想要靠自己把战意刷上去,几乎是不可能的。

  后来夷则级别高了,战意倒是还能自己刷一刷,阿阮,我就没再试过她刷战意!

  那么来说阿阮:

  对阿阮来说,优势劣势都很明显。

  阿阮最大的优势就是输出高,那输出太高了!输出高到把第一个房间的怪秒完,战意能不能上到第二格都成问题。随便拿个中档武器,一招摘叶飞花就能秒一万血的小怪。

  另一大优势就是减伤。其实阿阮减伤是最容易的,因为她有无敌。无敌的减伤作用是十分明显的。

  阿阮的劣势,当然就是战意,还有一项是连击。

  既然要打高评价,那么就作好各种准备。阿阮星蕴加满,主要堆术,一直堆术,没有术就堆神。加到最后应该是水木两项最高。

  装备顶级。如果追求不吃药过可以用鸣凤,但是打高评价,考虑到时间,我就用了金风玉露。

  还有一项准备就是战意。温泉泡战意的,然后进去之前先把战意刷满。烹饪我觉得随便了,加术就可以。当然吃神仙豆腐还是最好。

  接下来的就很轻松了。

  第一个房间:你没战意的时候用疾影剑光,现在战意都满了,就直接终结技吧。别的地方满战意然后再进去的话,战意是在第四格,刚好可以放终结技。阿阮的终结技就是用来清小怪的,此时不用更待何时?

  两到三次终结技,小怪就全秒了。这个时候大约混邪王的灵魂献祭还没把你的蓝抽光呢。

  第二个房间:摘叶飞花秒小怪。只用摘叶飞花就够,一招一个。当然这里你想保险起见刷一下挑战也可以。“固若金汤”“熔金”“碎冰”都可以。

  第三个房间:进去之前除了五蕴天行丸,还要加个清心净土。别看只有9秒,减伤还是很给力的。如果怕终结技放一半无敌没了被秒,可以用枯木逢春,时间比清心净土长一些,但是减伤就弱一些了。

  放完跑位,再加个清心净土或枯木逢春,继续放。

  直到把小怪都秒光。

《古剑2》侠义榜夺命主仆普通难度特等攻略

  然后就是要注意的一点,对阮妹来说,连击数也是个坑。她放法术慢,伤害又高,很有可能达不到20连击,这样这个指标就拿不到特等,我们为什么要让这种事情发生呢?

  于是,第三关这个BOSS就是阮妹刷连击的最好对象。

  先别吃黄球,留着BOSS的血,然后4次摘叶飞花连着放,全中的话,就可以达到24连击,这个时候再去吃黄球。

《古剑2》侠义榜夺命主仆普通难度特等攻略

  第四个房间:五蕴天行丸,清心净土,烤糊的月饼,终结技。

  然后小怪就都被秒了,然后立刻跑开。

  跟混邪王保持距离,每次他停下来放灵魂献祭或刀舞的时候,就一个摘叶飞花丢过去。看见他跑上来了就躲吧。尤其是践踏技能一定要躲!

  时间稍长点没关系,因为阮妹减伤比较厉害。而且金风玉露攻击高,摘叶飞花攻击高,加起来,混邪王扛不住太久的。

  这里要学着引怪,就是站在原地不动,等混邪王跑上来放技能的时候再跑,不然你一直跑,混邪王就一直追,不放技能,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阮妹的特等

《古剑2》侠义榜夺命主仆普通难度特等攻略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2,夺命主仆攻略,夺命主仆怎么打,古剑奇谭2夺命主仆攻略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