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2》侠义榜夺命主仆普通难度特等攻略

时间:2014-02-25 10:32 作者:sophieSU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2》侠义榜夺命主仆普通难度特等攻略,打不过夺命主仆的玩家、不明白古剑奇谭2夺命主仆怎么打的玩家可以详细阅读。

  最后是坐标,坐标有三坑:

  第一属性坑:你说坐标是法师吧,他法术成长不高,我都57级了,装备顶级,灵术四带了5个,术才1300多,阮妹54级,术已经2000多了,而且阮妹的水和木都很高,水属性比坐标还高,坐标我星蕴全水,吃的神仙豆腐,也才150多。坐标的法术只有水法术,所以为了法术攻击高,就得堆水,坐标的星蕴,水加的不是术,而是神,木才加术,可是木又跟他的法术不配套。为什么我觉得坐标和阮妹的星蕴设置反了,阮妹反而是水加术,木加神,她的最高单体攻击技能摘叶飞花却是木……可是你说坐标是战士吧,他确实有剑技,但是他的攻防成长也都不高,也都只有1000出头。剑技要高攻就要附灵,不然就是坑,附灵这又牵扯到法术了。而且没见过这么血薄防低的战士。

  于是你告诉我,坐标到底该堆术还是堆水还是堆攻?算了别堆了,哪个都堆不起来。

  第二技能坑:坐标的技能里,有一半都是鸡肋。那几个法阵,别说单挑了,就是群战,有多少人用过?抓怪的,上残废状态的,这都不是战斗技能。还魂引有人用过吗?还不如用药呢。青龙血,你见过哪个游戏里让法师有卖血技能的?卖血就卖血吧,只有卖血技能没有盾或无敌技能是闹哪样?这卖血能用?一代百里屠苏的卖血技能,你把他的敏设置低一点,或者把这技能放小兰身上,你看谁还用?

  另一半不那么鸡肋的,法术比不上阮妹,而且是远远比不上。寒霜落那个坑死爹的命中拙计是谁设计的?水生骨多段攻击被浮空给破坏了是谁设计的?还那么长的施法时间。剑技,又完全比不上两个战士。没有附灵,攻击力和命中都坑的一比(有附灵也坑),要附灵就得多一道工序,还得有蓝。而且剑技本身还有个玄凝剑的前置,这个玄凝剑还会被打而消失掉,作用不是减伤而是反弹!(又是个卖血技能?)剑技本来应该出手快,结果两道前置工序是闹哪样?

  作为一个法师,没有盾,没有减伤,没有无敌,没有瞬移,没有躲闪,控制技有等于没有,辅助技有等于没有,没有回蓝,蓝条不够长,气条也不够长,爆发力也不强,你这法师还有什么存在价值?群战OT单挑废!

  第三动作坑:坐标血少,被打后僵直长,很难跑掉。他的各种技能都有大量华而不实的动作,一放技能就被迫站桩。也没有无异那样的加速。不管是放剑技还是终结技都得先附灵,剑技还得再来个玄凝剑,法术又读条时间很长。这就导致他甚至比阮妹的输出还慢,根本没办法连起来。他的动作设计简直是太差劲了!云龙击和流光斩出手后还来个出招硬直是闹哪样?还有太清御云式,那么多没用的花哨动作,经常打不到怪,很容易被打断,那个飞天长到不可思议,就是为了被打断的是不?这技能到底是谁给设计的?自己用过没有?有多脑残发现没有?

  属性技能都坑了,这仗还怎么打?难怪我用常规打法,打到57级也拿不到特等。对坐标来说,时间和伤害都是减不下去的。我估计就算到60级,也是一样坑爹。

  坐标要高评价,既然时间短不了,伤害少不了,那就只有一个办法:刷挑战。我查了一下,在这个任务里,最多能刷出来14个挑战。我顶楼的镇楼图刷出来13个,看来是够用了。

  进入前的准备,星蕴点满,我点的全水,为了增加水属性。装备顶级。武器我拿的却邪·玄冥,有几率冰冻效果。其实我觉得拿灵光玄日也差不多。温泉一定要泡减慢战意下降的。烹饪就神仙豆腐吧,坐标什么都缺。

  进入之前,记得先给坐标把战意刷满。

  第一个房间:进门先水生骨。运气好的话,可以达成“一招克敌”。然后太清御云式是最快的。运气好的话,还可以达成“技惊四座”“群秒”“法师时刻”。

  第二个房间:进去之前上好玄凝天剑,一个一个打。先水生骨秒火鸦,没秒掉就立刻云龙击。然后就一个一个打。亡灵铠甲可以刷“固若金汤”,就是防反5次,还有“熔金”、“碎冰”,难解难分糖金属化,双落霜冰冻,然后都云龙击秒掉。

  第三个房间:进去之前玄凝天剑,五蕴天行丸。进去之后切换目标至最前面的鬼轿身上(手柄是连点四下),放太清御云式,这是最快最安全的,这是普通难度,所以流光斩、云龙击、孟章天舞都秒不掉怪,只有太清御云式最好。放完一次之后根据情况跑位再放一次,或者云龙击、流光斩都行。对BOSS用水生骨或寒霜落都可以。

  第四个房间:玄凝、天剑,五蕴天行丸,烤糊的月饼。进去之后就终结技吧。躲怪的办法跟阮妹差不多,但是放终结技的时候,一定要贴着混邪王放,不然物理攻击那几下很容易打不到,不仅不能输出还很容易被打断。坐标打混邪王没什么特别的打法,就是看RP,看混邪王晕你多少次或抽你多少蓝。蓝用光了而天剑还没消失的话,就云龙击。空蓝空气了就吃蓝,补天剑,跑位,抓住机会放终结技,以及云龙击。法术的话,因为混邪王跑得快,基本上都会被他抓到,不怎么好用。有温泉的buff在,战意可以保持满格,所以“战意冲霄”“幸运星”“会心一击”还是能达成的。

  对于坐标,我们在适当减伤与减少时间的情况下,最重要的是要尽可能多地刷挑战!我还有一个“镜”的挑战没有达成,这个是要反弹反死怪,坐标的玄凝剑每次只反弹50,所以这个……没RP的话就达成不了。

《古剑2》侠义榜夺命主仆普通难度特等攻略

  夺命主仆的战斗终于可以告一段落了!

  附:夺命主仆所能达成的挑战及达成条件一览:

  会心一击:通过暴击击败最后一只怪物来获胜

  群秒:一个技能击败3只以上的怪物

  一招克敌:战斗开始后玩家第一个技能就击败了一只怪物

  连绵不绝:一场战斗最大连击数超过20

  战意冲霄:战斗结束时战意值偏向我方3格以上

  幸运星:一场战斗我方角色累积暴击次数超过15次

  固若金汤:一场战斗我方角色防御反击成功5次以上

  一个人在战斗:一场战斗中的怪物都由玩家击败

  法师时刻:一场战斗中4只以上的怪物由法术完成最后一击

  技惊四座:一场战斗中4只以上的怪物由特技完成最后一击

  熔金:在战斗中击杀金属化状态的怪物

  碎冰:在战斗中通过暴击让冰冻状态的怪物即死

  满载而归:一场战斗达成5项以上挑战

  镜:通过反弹伤害来获胜

  挑战达人:对倒地的目标追击致死

 作者:古剑奇谭吧_sophieSU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2,夺命主仆攻略,夺命主仆怎么打,古剑奇谭2夺命主仆攻略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