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轰陈伟霆访谈:霸道总裁?我是霸道员工

时间:2014-08-08 00:00 作者:搜狐娱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电视剧大师兄扮演者陈伟霆访谈:霸道总裁?我是霸道员工

  Part 3 原来必杀技是斗地主啊——“我蛮厉害的,很爱抢地主”

  陈伟霆说,他现在正慢慢融入内地的氛围,早前在香港,黄晓明的一句“不知道陈伟霆”是谁,让他十分尴尬。如今突然的爆红,让过去这些事被一一挖出,甚至他和Angelababy曾经的恋情。

  陈伟霆说,他也为此感到过担心,害怕影响粉丝对他的判断。“那些事情既然报道出来了,大家去翻看我也不能控制。但是我也有一点害怕,毕竟有一些人是在重新认识陈伟霆,有想过大家会不会误会,但是我发现大家也是聪明人,有一些粉丝也是比较理性的。”

  看得出,陈伟霆把当下拥有的人气视如珍宝。采访中,遇到不会说的普通话会主动问你,谈到打扑克时,他还会半躺在床上比划两下出牌的动作,逗得在场人前仰后合。当他为了配合记者拍摄,摆出不同的pose,认真程度像极了刘德华那一辈的老牌香港艺人。但抛开工作,陈伟霆却像个爱玩的大男孩。他说在香港喜欢和剧组的人一起斗地主,但来了内地的剧组,就不太敢了,因为害怕被大家说不专业。

  搜狐娱乐:你算是那种很有童心的,爱玩闹的人嘛?

  陈伟霆:算是,我很爱玩儿的。

  搜狐娱乐:哪一项游戏是你玩得最厉害的?

  陈伟霆:健身吧,一般兄弟在一起还会玩扑克牌,年轻人玩的我都玩。

  搜狐娱乐:你最擅长玩哪一种扑克游戏?

  陈伟霆:斗地主!(傲娇脸)

  搜狐娱乐:你居然会玩斗地主!哈哈哈,那是爱抢地主的那种吗?

  陈伟霆:嗯,在香港已经会玩的。我蛮厉害的,抢地主,很爱抢地主。

  搜狐娱乐:那除了比较有童心的一面,比较成熟的那一面是什么样子的?

  陈伟霆:半年前在香港,我就不停地看书,我当时一个月差不多,每天在家里,都没有到外面吃饭,每天在家里看,看了20多本。

  搜狐娱乐:你有看过小时代吗?如果韩寒和郭敬明都找你拍电影,你会选择谁?

  陈伟霆:有看过,里面每个男生拍得都很帅。哈,你要我得罪其中一个吗?(窃笑)

  (工作人员:有合适的都会去。)

  陈伟霆:这个也太广泛了点!(若有所思)我自己的风格蛮像韩寒的,想法是比较像的。但!是!(严肃)郭敬明的作品也很好看。

  搜狐娱乐:最后考你一下,做一个“萌萌哒”的表情吧。

  陈伟霆:……(呆住ing)

  搜狐娱乐:你知道扑倒是什么意思吗?如果给你一次机会,你最想扑倒谁?

  陈伟霆:我最想扑倒我的粉丝。

  搜狐娱乐:那么多呢!

  陈伟霆:慢慢扑吧,一个一个扑吧!

 

相关阅读:陈伟霆,古剑奇谭电视剧,大师兄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