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ol》黑盒测试感评——云淡依旧在

时间:2014-10-05 21:53 作者:云淡依旧在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ol》黑盒测试玩家感评

后记

这次黑盒我只有一些小细节修改意见,没啥特别设想。除了担心下服务器鸭梨啥的。

不过网游是多人游戏,人一多就容易啥状况都能冒出来。有钱如企鹅,我相信服务器都是牛逼的,照样也扛不住人多。也是会一步一卡,十分潇洒。三步一停,十分有型。

此外就是很强烈需求双线服务器!对于设想建议,我想说下。因为我也算了解一些游戏业,以前看过策划吐槽。很多东西不是想不到,而是不能。开发组也是玩家,很多设想都会想过,有些八百年前早想过了,但各种原因和技术限制是硬伤,就如WOW的镜像模式,大地图模式,也是好多年后才有国内厂商做出来。

而且人与人的沟通是最困难的部分,你脑子里的设想,说出来就变了一次,然后别人听见理解又变了一次,再然后做出来变了一次,而且还得据理力争说服意见相反的人同意。这里面困难可想而知。还得考虑程序大爷啊策划脑残啊之类的蛋疼事物,这个就看老大的调整了。

所辛目前古剑OL黑盒体验来看,开发者们都非常牛逼!

这是古剑的幸运,也是玩家的幸运。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ol,古剑奇谭ol测评,古剑奇谭网络版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