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ol》黑盒测试感评——云淡依旧在

时间:2014-10-05 21:53 作者:云淡依旧在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ol》黑盒测试玩家感评

战斗系统

我没研究啥专业名词啊啥的,写战斗就只能说说感觉。

这次黑盒里,最惊艳的就是战斗系统了。大家也知道,古二的战斗系统其实不太满意,只是很初级的即时制战斗。OL的战斗按键很少,1234+闪避和冲刺就是六个,但是呢,变化却很多。

由于黑盒还没有引导加上没听清也没注意开发组说的,这个变化是我自己发现和琢磨了下,发现的时候呢,很惊讶,然后上手玩了下。战斗的体验和副本让菌主成为了我的终极男神!哦对了,我是男的。(笑

按下技能的时候,四个技能栏会相应的进入第二种技能,再按技能,会进入第三种。每个技能按下去的效果都会有些不一样,根据对手来选择,这就导致策略性更加多样化。相信钻研党PK党会非常满意。当然,手残党玩家也会无碍的,你们大可放心。我体验天罡的战斗,很想找人切磋下,可惜黑盒不开放。(泪

斩风的战斗感觉就是两字“高攻”、打击感非常不错,没让我觉得疲劳,各种兴致勃勃。副本的时候我就是用的斩风,我觉得比较顺手。

操作模式有三种,MMO网游一般模式、ACT模式、手柄模式。

这三种吧,我玩着都挺顺手,除了ACT模式的无名指按键Q太蛋疼。三种切换,每种都很明确清晰,因为按键少,上手也很快。

在打木头人的时候各种试招,因为没听见开发者介绍,所以每发现一种,都令我很惊喜。打怪使用技能的时候,感觉很行云流水,非常畅快。总的而言,这个战斗系统会让你玩得非常尽兴,痛快淋漓。

我以前还想,宅龙吧,美术啊、剧情啊都很不错,唯一缺的就是战斗了。现在,我个人来说,这次的战斗系统实在是出乎意料的优秀,同时也让我对未来的古三充满了期待。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ol,古剑奇谭ol测评,古剑奇谭网络版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