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2》dlc霜刃初开新手模式攻略

时间:2014-01-22 16:05 作者:妾名洛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2》dlc霜刃初开新手模式攻略

【新手模式】三个技能打过霜刃初开

  技能:闪,斩,幻。

  闪就是后跳。斩是近身群攻,40点气。幻是增加攻击力持续掉蓝。

  初七209还是201点气,390还是400的蓝。两个养心丹可以满蓝。

  撞墙蛇在第一个房间掉一定血量之后会跑到第二个房间去。所以我的打法是这样的:

  第一个房间:门口开幻,进去啥也别管,冲到撞墙蛇身边用斩抽它,顺便打打围过来的小怪。一管气能放5次斩。气没空时无论周围多少小怪地上有没有毒水都挺着,死不了。气放空了立马抽身什么也别打,就跑,先解毒,然后边跑边吃大红。等气跑满了,再冲到大蛇身边玩命放斩。经本人观察,开着幻放斩,两管气共计10次斩,正好能把大蛇打跑。如果节奏掌握正确,第一个房间地上仅有一滩毒水,可发挥空间很大。蛇跑了以后小怪轻松搞。第一个房间打完后,关闭幻,此时还剩50-60点蓝。是的,一管蓝之内可以把第一个房间收掉。算上后续恢复,第一个房间共计用掉2-3个大红,2个大蓝,一个丹参。

  此房间死点:基本没有死点,第二轮放斩时看大蛇的位置,它站位好地上没毒水你就少吃一个大红,它站位不好站毒水里你就多吃一个大红。美女蛇连续打你硬直时你正好站毒水里可能死,不过这是小概率事件,人品不好,不是战术问题。

  第二个大蛇房间,里面有大蛇和千仞兽。同样套路,门口开幻,跑到大蛇身边放斩把气打空,这时小狗们会把你围在里面**,闪出来或者跑出来,实在出不来就防御。然后跑圈,补大红。气满了回来再放一轮斩,大蛇挂掉,小狗挂一多半,剩下两三个不成气候。算上后续恢复,打完共计消耗两个大红,一个帝女玄霜,一个大蓝。

  此房间死点:小狗打人要求近身,所以你打蛇的时候小狗一定会把你围起来**,你打完一定要退出来,不然必死无疑。用闪跳出来保险,跑的话容易被卡住跑不出来,这样就容易死。小狗喷之前会有很长时间硬直,你要是觉得时间不够用的话放4个斩就出来,这样放三轮斩顶多也就是多耗一点时间多吃一口药。实在跑不掉,就防御,有50%概率活下来。

  石不换房间。石不换两个阶段,一个合体一个分体。分体阶段四肢下来打你,身子在房间里碾轧你。分体阶段四肢可以被打死,打死一个四肢,合体阶段可以看到石不换会掉一大截血。所以我是这样打的:

  合体阶段不开幻,普通放斩,有气打没气跑。分体阶段开幻,猛打四肢,中途让身体碾轧到一次不碍事,不要被碾轧第二次,注意防和补血。再回到合体阶段时,把幻关掉,补红蓝。四肢大概打4轮斩,分合两个循环,会被全部打掉。打掉之后再合体你会发现石不换的四肢又长出来了,但这时它就剩20000的血,开幻斩几次它就挂了。

  此房间死点:石不换所有技能都不致命,有较大容错率。不过允许你失误吃一次伤害,容不下你老在那扛着技能打。石不换放技能的时候,要不就防,要不就躲,不要站那吃,必死无疑。注意补血躲技能就好,这boss不算难。

  这是必须打的三个房间。还有个青蛙房和石头房,给你补给药的。先打青蛙房。青蛙房里都是菜B,打完后会给你10个双落霜。再打石头房,先用双落霜冻住一个,再斩一个,清空房间后给你5个大红2个帝女。

  石头房死点:石头人会晕,如果被围殴容易连续被晕醒不来,那样逼死无疑。注意不要被四五个石头围在里面,看来的人多了就跑路。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2dlc,霜刃初开攻略,霜刃初开怎么打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