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2》初七dlc霜刃初开打法心得

时间:2014-01-24 00:00 作者:剑云服太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2》初七dlc霜刃初开打法心得

《古剑奇谭2》初七dlc霜刃初开打法心得

《古剑奇谭2》初七dlc霜刃初开地图

侠义榜要打,积累经验

这里说一下开始的提示一定要关!

总之,最好的防御就是进攻!想办法旋到敌人无法出手!

首先练级推荐血契灵兽系列,难度低而且可以熟悉操作,旋几乎是初七的灵魂技能了,但旋不会自动瞄准,所以我的打法是先站一下再跑路,运用雷达地图,把视野调到最大,等几个怪物连成直线是将主角方向(雷达箭头)对准直线发射旋,效果显著,而且要会跑!打侠义榜坚决不用药,打前存档,失败读档!打赢了站在原地不动慢慢回血!坚决不用药!咱们手残嘛。在怪僵直再近战,尽量远离战场,毕竟流月城太穷买不起防具

小心发旋时不要发反方向!千万不要被逼到墙角!到了墙角不要直接跑!闪和瞬是必带的!血的教训!

然后开始尝试魔的委托,记住之前的经验就很容易了!

积攒经验后就可以打神女赋了,这是一道难关,老规矩,拉开距离旋灭之~

被包围时用寂+闪或瞬,当机立断!别问我怎么知道的血与泪的经验,绝对实用!

然后就是天香问1,这回要学会旋寂闪的配合,并且敌人会远程,尽量使自己处于跑动状态!

然后就是天香问2,手残可以先旋几下,然后冲上去试试斩和断,这是要适应的,另外影和刺个人不太推荐

打无异要注意的就是敌进我退,敌退我进,他发袖里藏花,流影剑,拨云见日就躲开放旋,九霄就冲上去斩,雷劈下来就防御,值得一提的是这里多打没有经验,却有血药

到这时大家基本已经适应2套组合击了

远攻:闪+旋

近攻:瞬+(断或决)+斩

没气就绕着跑

  这里说一下我看完各路视频后结合自己经验总结的打法,对转向和旋的角度要求较高。

  开始直接靠边瞬到2房之间,这时怪差不多聚拢了,转身面对怪物闪下,无脑旋就差不多了。

  然后去打蛤蟆,基本没难度。

  到3号房开始打法和1号差不多,但一波旋干不掉,所以之后要跑位聚气,运用好瞬闪,旋完小怪就斩boss。

  向上到boss的过道拿宝箱,在向下到石人过道拿宝箱,过去打石人刷战意,满了再杀,然后瞬出过道,灭死石不转

  注意这里死都是没机会吃药,休息要在战斗房里

  手残式攻略

  这是场景与战斗的结合,战斗区域有战斗曲背景,非战斗区域无且战意逐渐归零,在门外可以考虑开门红放旋

  第一区注意跑位,打碎门后前走一步疯狂旋直到美女蛇杀来,冲上去斩,中毒及时用广灵丹解,损血后会逃跑,注意躲避地上的毒谭。补充—下,尽量把战场控制在一号房内,不然二号房也会带毒,防毒可以在无敌人时贴着墙一走

  之后右转开门,先冲上去斩死大王,再找角度旋死小兵

  3号依旧开门旋,敌进我退,跑位聚气,敌人聚集就斩死

  着地图,走下方门,以最快速度冲出,宝箱要,打石头人。趁它们没起床直冲上去斩,它们攻高速低,要保持跑位,血残时用蛤蟆给的暗器并补刀,注意它们会睡觉回血,战意刷满再杀!

  石不转前的宝箱不要,先冲上去灭,小心晕眩技,瞄准手,突进旋转就滚开旋,千万别滚反了远程它会地刺,威力巨大要横向漂移,药什么的不要节约了,分解状态就保持跑位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2dlc,霜刃初开打法,初七dlc打法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