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2》dlc霜刃初开简单心得攻略

时间:2014-01-24 00:00 作者:陌陌轻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2dlc霜刃初开简单心得攻略,打不过古剑奇谭2dlc霜刃初开的玩家可以详细阅读。

  1 选新手难度。(那个什么自由移动的,选择开)

  2 打蛇的时候注意,一旦中毒最好尽快解毒,否则扣血很快。注意蛇的动作,它喷毒是可以预先知道的,尽量躲开,另外,地面绿色代表有毒,要躲开。打的时候要注意气,无气的时候要跑开放风筝,气上涨到差不多满的时候再跑过去打怪,气没有了又跑开涨气。如果没有及时跑开,就防御,否则就是站着挨打,一下就会挂。

  3 打普通小怪的时候就用2的方法。

  4 类似蟾蜍和石巨人的可以不打(怪物的名称我都忘了),如果要打,先打蟾蜍后,得到一个宝箱,里面有10个双落霜,可以冰冻,用来打石巨人。

  5 打石巨人的时候,要冰冻才可以打死。怪物残血时,选择双落霜,然后选目标,冻住之后赶紧打他,然后它就会挂了~

  6 打大boss石不转:这里有个非常保险的方法,就是远距离攻击,用旋。站在离boss有一段距离,不要太远,这时候,它就会老是用石刺攻击你,这是远距离直线攻击,伤害力非常强,不小心被击中,很容易挂,尽量保持满血状态。注意观察boss的动作,它出招会有文字告诉你的,看到它出招,马上向左右移动,因为它是直线攻击,躲过之后就可以用旋远距离攻击他,不用近身,非常保险。它还会分身,这时候为求保险,就停止攻击,观察它的动作,躲它的攻击,如果对操作有信心,可以边躲边攻击。合体后,继续用上述方法攻击,当然要注意血量,神以及气的值。(注意:不用打手啊,脚啊什么的,直接对着本体攻击)

《古剑奇谭2》dlc霜刃初开简单心得攻略

  如图,这个距离比较安全

《古剑奇谭2》dlc霜刃初开简单心得攻略

如图,它发出石刺后,这时候是最佳攻击时机。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2dlc,霜刃初开攻略,霜刃初开打法,霜刃初开怎么打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