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2》图文攻略 全剧情全支线全宝箱

时间:2013-08-18 00:00 作者:枫红一刀流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2》图文攻略包含:《古剑奇谭2》宝箱地图,《古剑奇谭2》支线攻略《古剑奇谭2》剧情攻略,《古剑奇谭2》流程攻略。

《古剑奇谭2》章六

一:物是人非

《古剑奇谭2》地图19:神女墓1

《古剑奇谭2》图文攻略 全剧情全支线全宝箱_17173古剑奇谭2专区

1:华景·殇(甲) 2:华景魂、藏宝图五十 3:藏宝图四十八、金100 4:玄女帝霜、藏宝图四十九 宝物:和璞

  注:拿完宝箱4后不要触发剧情,立刻回身去拿宝物“和璞”。

  赶到巫山,在水底找到一座倒塌的塔,阿阮解除结界领诸人进到塔里。落身到水塘里,往前跳到遗迹平台打怪,沿墙壁攀爬上去。

  乐无异张望间,忽然看到了师父的影子,想起从前相逢的种种情景。夷则说此地流动着某种奇异灵力,哀婉悱恻,让人沉浸在往昔情景之中。

  往前是一座大殿,有尊石像似乎在哪见过,那石像竟是自己的容貌,那是巫女神女。夷则看这长明灯、壁画和制式分明是一座墓塔,这里是阿阮的坟墓?壁画上绘着阿阮在巫山玩耍的情形,阿阮不觉惘然若失……闻人羽说,若这里真是墓穴,不如往深层探索,或许会有棺椁。无异走近神像,从它手里拿到一只绿色的光团。这时大殿崩塌,诸人坠落到地底深处。

  无异摔了个七索八素,闻人掉在了无异的身上,被那只金麒麟给顶了一下,无异趁机将这只信物送给了她,当下心里敲着小鼓,又如千只的小鹿奔腾(这算是确定恋爱关系吧!)。

  夏夷则和阿阮掉落在另一边,阿阮回忆这里的情形,好象有一条黑暗可怕的甬道,让她感到害怕,接下来寻找失散的无异和闻人。

《古剑奇谭2》图文攻略 全剧情全支线全宝箱_17173古剑奇谭2专区

二:前尘往事

《古剑奇谭2》地图19:神女墓2

5:龙须钩×3、图纸·阿阮草屋 6:瘟癀伞×2 7:雁翎衣 8:流光·绝尘 9:真如幻镜 10:巫山神女(阿阮外装)、神女墓石碑残片 11:怀抱鲤×2、仙人杂宝镜 12:金叶颈饰 13:鱼莲香囊 
宝物:悬黎、骨珠项链

  此时的谢衣(初七)来到神女墓,借此地奇异的灵力想起许多的过往之事。沈夜担忧烈山部的存亡,要举族迁往下界,谢衣不能苟同,叛走流月城……

  乐无异生起篝火烤肉,还用偃甲当作鼓风机,将肉香传出好远。阿阮的狸猫闻味寻来,四人终于会合到一处。

在方台的正中有一尊仙女起舞雕像,四周有八尊雕像,找到和中央雕像动作一样的雕像。这里雕像的位置是随机的,每次玩略有差别,无法给出具体顺序。选正确四尊石像消除附近屏障,沿长长的石阶上去,阿阮感觉自己来过这里,只是那时完全不是这样,她想些当初自己作为巫山神女,心里非常喜欢司幽,只是司幽一心向道,不敢对神女心生情爱。

 想起往事的阿阮心里很是矛盾,前人和后者不知该去如何面对,司幽和夏夷则又该怎样取舍。闻人羽察觉这里的花草树木不见阳光,却永不凋零,料想大家所见是幻境。

  在顶层平台见到一块刻有文字的石头,上面浮现天界的古语文字,禺期看完文字,给大家播放神农的声音。神农说当年女娲抟土造人,又用辟邪之骨创造一具仙女躯体,但它无法具备情志。神农向伏羲讨来昭明剑心,贯注在仙女体内,使其知觉七情,一如常人。神女往人界游玩,尤喜巫山,获赐名为巫山神女。后来由于神女心绪起伏,体内剑心四下溃散,神女随之消亡。神农在巫山修成神女墓,将“三世镜”封于石中,余一线神念驻留此地,同历沧海桑田。

  阿阮触碰石头取回了自己的记忆,随后带着大家进到一间石室,说这里藏着最后的一个秘密。大家能够一起走到这里,实在是很有缘份。

  石室里生长着露草,上面结着的果实皆为少女身形,形态各异,只是面貌和阿阮一模一样。阿阮当初就是一株露草,借着涣散的剑心灵气化为人形……(剧情过完,先别往前走,回身到屋里拿宝箱12、13)。

《古剑奇谭2》图文攻略 全剧情全支线全宝箱_17173古剑奇谭2专区

《古剑奇谭2》图文攻略 全剧情全支线全宝箱_17173古剑奇谭2专区

《古剑奇谭2》地图19:神女墓3

《古剑奇谭2》图文攻略 全剧情全支线全宝箱_17173古剑奇谭2专区

14:蝴蝶落花鞋 15:护心鉴、相思扣 16:白花丹参 17:?
 注:神女墓这三幅《古剑奇谭2》地图总共缺少一只宝物、一只宝箱。

  前面的墓室用焉褚石封住,阿阮打开石门引领诸人进到内部,看到巫山神女的遗体,空中飞舞着发光的碎片。禺期向无异要过晗光剑,收集剑心碎片注于剑中。无异试了一下剑,颇为顺手。

  正说话时,初七赶来抢过剑心,无异与之单挑。在打掉他一成、七成血的时候会有QTE。有了昭明剑心,无异得以打败初七。

  两人打得惊天动地,引得大殿发生震动坍塌,初七将倒地的无异救下,驱阵顶住塌落的穹顶。无异打开石门,初七将他撞出门外,自己去被封于古墓大殿之中……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2,古剑奇谭2攻略,古剑奇谭2图文攻略,古剑奇谭2剧情,古剑奇谭2支线,古剑奇谭2宝箱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