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2》图文攻略 全剧情全支线全宝箱

时间:2013-08-18 00:00 作者:枫红一刀流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2》图文攻略包含:《古剑奇谭2》宝箱地图,《古剑奇谭2》支线攻略《古剑奇谭2》剧情攻略,《古剑奇谭2》流程攻略。

二:忘忧仙树

  无异醒来时天光大白,连忙到屋外找闻人和夷则,说与辟尘姑娘取得了联系,以后“小黄”归他养了,众人只是担心它的食量实在惊人,大家很快就会干粮空乏。这时“小黄”鸣叫不停,变成一只巨鸟,戴着三人遨翔天际。

  赶到朗德寨,看到上空漂浮着浓重的黑雾,连忙进寨调查。

《古剑奇谭2》地图07:朗德寨

《古剑奇谭2》图文攻略 全剧情全支线全宝箱_17173古剑奇谭2专区

1:化香果×3 2:云霓彩带 3:火龙镖、3金 4:绿沉枪、藏宝图十六、十七

宝物:玉辟邪、碑文残片

  在寨中发现被活活撕咬而死的羊羔,看齿痕推断是人为。说话时身周浮现黑雾,还好无异身上的甘露珰将之驱逐。遇到几名村民,行尸走肉一般相当诡异,夏夷则出手将其打晕,说这里的黑雾与海市博卖行里那株断魂草的黑气相像,能教人神昏志迷。

  三人带好甘露珰,朝着黑雾中心走去。躲避沿途失魂落魄的村民,赶到广场看到一棵散发着黑雾的参天大树,叶子和断魂草一模一样。忽闻女子的呼救声,循声跑去,见一些村民在烧房子,院里的母子惊惶失措。

  夏夷则施法熄灭火焰,击倒攻击的村民,和院里的母子说话。男孩巴叶说,那颗散发黑雾的大树是中原人带来的,说它是忘忧仙树,能使人忘掉烦恼。返回广场,用刀剑无法斩断巨树,这时剑灵禺期现身,说黑雾乃是魔气,固若金石,能卸开加身的力道。让夏夷则用甘露珰护身,施法暂时驱散魔气,然后无异用晗光剑上前斩断巨树。

  依法斩断巨树,村民恢复神智。禺期嘱咐无异不要再动用晗光,以后不会再现身相助了。经过闻人羽解释,晗光直接触了魔气,会对剑灵前辈有损。说话时,流月城的巨门祭司雩风赶到,出手将男孩巴叶杀害。

  雩风说众人毁了矩木枝,罪无可恕。他还说三个月之前有个天罡试图潜入无厌伽蓝,被大祭司沈夜捉住,后来丢给瞳去料理,那个瞳喜欢豢养毒蛊。

  上前击败雩风,这个娘声娘气的家伙气急败坏的喊手上进攻,三人大战之后气力尚未恢复,恐难支架。这时一名风姿卓绝的白袍异人带着偃甲蝎出现,无异对他有种熟悉的感觉,好象在哪里见过。两人说话的时候雩风意欲偷袭,结果被偃甲蝎子戮于当场。他的尸体消失后,地上出现一块魔契石。

  白袍异人说流月城不会对三人善罢甘休,愿带他们到清静之地避难。将巴叶送到他的家中,夷则用幻术修改了他娘亲的记忆,让她停止悲伤。回到广场见白袍异人,无异对那只偃甲蝎很感兴趣,对其结构啧啧称叹。看到上面的纹章才恍然大悟,原来这位白袍异人就是谢衣,当即上前拜见,兴奋得语无伦次起来。

 

《古剑奇谭2》图文攻略 全剧情全支线全宝_17173古剑奇谭2专区

《古剑奇谭2》图文攻略 全剧情全支线全宝_17173古剑奇谭2专区

《古剑奇谭2》图文攻略 全剧情全支线全宝_17173古剑奇谭2专区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2,古剑奇谭2攻略,古剑奇谭2图文攻略,古剑奇谭2剧情,古剑奇谭2支线,古剑奇谭2宝箱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