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2》图文攻略 全剧情全支线全宝箱

时间:2013-08-18 00:00 作者:枫红一刀流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2》图文攻略包含:《古剑奇谭2》宝箱地图,《古剑奇谭2》支线攻略《古剑奇谭2》剧情攻略,《古剑奇谭2》流程攻略。

《古剑奇谭2》章一

一、前往江陵

   无异和小羽聊起天来,两人尽释前嫌,谈笑风生。小羽来自百草谷,无异的娘亲出自天玄教,和百草谷倒有些因缘。辟尘和石百子赶来道谢,说道士摧毁了几处偃甲机构,如今勉强飞行,这偃甲船的飞翼可是鲲鹏之翼呢。小羽早看出辟尘和石百子是狐精和树精,并没有马上点破,怕乐无异受到惊吓。

《古剑奇谭2》图文攻略 全剧情全支线全宝箱_17173古剑奇谭2专区

  进到船舱,石百子说衡天仪有所损坏,无异很快将它修理好了,一旁的小羽观察船里处处透着古怪。那只大熊猫闯了进来,满腹牢骚的呜呜哭了起来,还诅咒辟尘五百年也嫁不掉。

  石百子介绍这熊猫是杂耍团的团长,名叫团子。无异掏出谢衣的徽章,说出心中的疑问,为何这船只是谢衣百年前所造,却是这样的崭新。团子说这船其实是前团长于二十年前所造,他是谢衣的好友。石百子说谢衣现在可能仍在世上,团子说谢衣的居所有厉害的幻术屏障,最好不要靠近。由于他们杂耍团还有要事,只能将两人送至江陵城附近。

  小羽沉思良久,决定和乐无异一起出行,寻访谢衣的下落,为的是调查十七年前的一桩悬案,并且在她的身上也有一枚偃甲蛋,和无异的一般无二。

《古剑奇谭2》地图03:江陵古道

《古剑奇谭2》图文攻略 全剧情全支线全宝箱_17173古剑奇谭2专区

1:珊瑚簪 2:软藤苙 3:云梯 ×:木架 4:松纹剑 5:布靴 6:青得罗、金创药 7:青丝绣鞋 8:七返灵砂×2、1金50银 9:鹿活草×3 10:纹锦深衣 ▲砂仁

宝物:羊首铜刀、黄釉舞乐扁壶

  行至古道中部,用偃甲鸟给爹娘报讯,并将一只偃甲鸟送给小羽,传授她使用的方法。小羽说这江陵是自古战场,说不定有冤魂野鬼,不宜久留。无异玩心大起,将她作弄一番。正说话时,狼群朝他们悄悄逼近。

  这里熟悉一下星蕴系统,清掉一群狼群,无异忽觉胸闷难忍。这时空中传来悠扬清婉的歌声,狼群竟一起退散,极是诡异。无异觉得自己战斗时感觉疲累,是缘于身上的晗光剑,小羽于是对剑端祥,说它有凶邪之气。

  无异为那歌声感到着迷,想前去探访那唱歌的人,而小羽则说深更半夜的不要节外生枝,还是赶跑吧。在一幢废屋前调查毁坏的云梯,然后到×处拿三个木架,将废屋的梯子修理好,从废屋上的平台爬到迷宫另一边,然后爬竖梯翻过城墙。

二:夜访山居

《古剑奇谭2》图文攻略 全剧情全支线全宝箱_17173古剑奇谭2专区

  在古道中遇到一大片的白色芦苇丛,其间矗立着一间大屋子,空中飘荡着女子幽婉的歌曲声。无异和小羽走到屋前,里面走出一名叫桢姬的绿裳女子,美丽如画中的仙子。桢姬终于答应留两人住宿,无异称赞起桢姬的歌声来,发觉她只与小羽说话,对自己却十分冷落。

  无异本来打算拿出酒楼打包的饭菜,不料蹦出一只小鸡来,是它把那些东西都吃掉了。小羽想起这小家伙是竹笋包子号上的,现在也送不回去,打算养在身边了。而无异则流着口水,说要烤着吃掉它……气得小羽发起脾气来,无异随之笑了起来。

《古剑奇谭2》图文攻略 全剧情全支线全宝箱_17173古剑奇谭2专区

  两人受邀到露台就餐,说笑间给小鸡起了名字“小黄”。这时一名男子闯了进来,施法让桢姬现出厉鬼模样,原来方才是桢姬设下的幻术陷阱,桌上的饭菜都是毒虫所变。两人向那男子道谢,得知桢姬是鱼妇所化,这种妖怪只喜欢吃女子。

  男子乘剑气离去,无异和小羽商量着猎些野味做晚餐,需要5份砂仁作调味料,砂仁在迷宫里有9份,在《古剑奇谭2》地图上以▲表示,随便收集5份就可以了。

《古剑奇谭2》图文攻略 全剧情全支线全宝箱_17173古剑奇谭2专区

  无异制作的烤肉香喷喷的,让小羽赞不绝口。无异随口说出自己的父亲是定国公,小羽大吃一惊,随后说定国公是她敬佩的偶像,期待能随他拜访一下。吃肉的时候,无异思量着如何用妖怪来作偃甲的驱动。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2,古剑奇谭2攻略,古剑奇谭2图文攻略,古剑奇谭2剧情,古剑奇谭2支线,古剑奇谭2宝箱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