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分析猜测《古剑奇谭网络版》各大职业

时间:2014-12-13 18:39 作者:464089855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家分析猜测《古剑奇谭网络版》各大职业,以便于众玩家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不清楚古剑奇谭ol选哪个门派好的玩家可以详细阅读。

  玩家分析猜测《古剑奇谭网络版》各大职业

由于古剑奇谭网络版即封测在即,因此对现开放的四大职业做一个简单的分析,以便于众玩家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以官方实际设定为准,望不喜轻喷。

  专业术语解释:

  1、PVE:即玩家vs环境,指的是在游戏中玩家挑战游戏程序所控制的npc怪物和boss,PVE有时候又被称作PVC(PlayerVsComputer),在网络游戏中,主要指挑战强大的BOSS等活动(摘自百度百科)

  2、PVP:玩家与玩家对战,比如我们常说的PK、战场、攻城战等。

玩家分析猜测《古剑奇谭网络版》各大职业

天罡

  PVE:超高的防御能力决定了天罡在副本中主T的地位,而且还拥有不俗的单体伤害,这意味着天罡将是一个技能输出又能抗BOSS的职业,必将成副本玩家的最佳选择,PVE推荐程度5星

  PVP:超高的防御加上不俗的伤害以及一定的控制能力,使得天罡在团战中能吸收大量的伤害并击杀走位失误的脆皮,也必将让天罡成为整个团队的核心,但是在单挑方面由于手短加上控制能力不是很强,很可能被御剑和妙法风筝到到死。PVP推荐程度4星。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网络版,古剑奇谭ol,古剑奇谭ol选什么门派,古剑奇谭ol门派分析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