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分析猜测《古剑奇谭网络版》各大职业

时间:2014-12-13 18:39 作者:464089855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家分析猜测《古剑奇谭网络版》各大职业,以便于众玩家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不清楚古剑奇谭ol选哪个门派好的玩家可以详细阅读。

玩家分析猜测《古剑奇谭网络版》各大职业

  司命

司命的发展方向看简介可能是治疗,但是又有可能跟传统的治疗不同,所以司命有的走向可能有3种。

  第一种可能是传统治疗,也就是什么都不用管,T拉好仇恨,你刷好T的血就行。

  第二种可能是半治疗半输出,也就是是司命也拥有一定的输出能力,偶尔也能治疗一下,当然不能像传统治疗那样一直不断的刷血,就像九阴的武当自己抗怪偶尔自己能回下血一样,这样设定的话会给PVP带来更大的乐趣,而不是像传统的那样一个操作好的大神带个治疗一个人打三个打四个。

  第三种可能是辅助性治疗,简而言之就是主要是给队友提供一些有利状态,如加攻击、加防御、加速度、解除队友的不利状态、偶尔也能治疗一下。

  无论是以上哪种,司命都将是PVE里面必不可少的职业,如果是第二种的话司命在PVP里面可能就会不受待见,但总而言之司命很可能会是一个不暴力适合妹子玩的职业。

作者:古剑奇谭吧_464089855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网络版,古剑奇谭ol,古剑奇谭ol选什么门派,古剑奇谭ol门派分析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