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分析猜测《古剑奇谭网络版》各大职业

时间:2014-12-13 18:39 作者:464089855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家分析猜测《古剑奇谭网络版》各大职业,以便于众玩家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不清楚古剑奇谭ol选哪个门派好的玩家可以详细阅读。

玩家分析猜测《古剑奇谭网络版》各大职业

咒隐

  官方给的说明是擅长于蛊咒之术,这一点不由得让我想起了魔兽的术士,剑三的五毒,所以LZ猜测咒隐应该是偏向于控制的职业,且擅长于给敌人上一些不利的状态如减少攻击较少防御等。伤害方面有可能是持续性掉血的伤害,也有可能和御剑差不多比较中庸的伤害,也有一定的可能是和妙法一样的群体性伤害,考虑到长期的发展烛龙肯定会在PVE中给咒隐留下一席之地的,也就是说咒隐技能的不利状态会让BOSS战更加轻松。PVP方面这种偏重于控制的职业可能会比妙法那种伤害型职业更难上手,但是这种职业一旦玩好也将会和妙法一样是站在PVP顶峰的职业,尤其是团战搭配妙法,野外收割搭配斩风,简直不要太恶心。好了,以上纯属个人猜测,实际以官方开放后具体数据为准。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网络版,古剑奇谭ol,古剑奇谭ol选什么门派,古剑奇谭ol门派分析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