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分析猜测《古剑奇谭网络版》各大职业

时间:2014-12-13 18:39 作者:464089855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家分析猜测《古剑奇谭网络版》各大职业,以便于众玩家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不清楚古剑奇谭ol选哪个门派好的玩家可以详细阅读。

玩家分析猜测《古剑奇谭网络版》各大职业

斩风

  PVE:超高的单体伤害在打BOSS的时候必将是主力输出,由于天罡也拥有不俗的伤害且天罡应该会有拉仇恨的技能,所以基本不用担心斩风会乱仇恨。推荐喜欢在副本中打出高伤害的玩家选择,PVE推荐程度4星半。

  PVP:单从官方给出的数据上分析,斩风PVP绝对是个悲剧,虽然有超高的伤害能力,但是手短缺少控制以及不是很高的防御能力将成为他致命的缺陷,和妙法御剑打,很可能被控两三次吃两三套技能就直接OVER,和天罡打更不用说,你打天罡不会很痛,但是天罡打你却很痛,基本不用打。不过也不排除官方会从技能上去弥补他的缺陷,比如拥有两三个突进技能,能短时间增加自身防御能力,能短时间免疫各种控制,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斩风将成为御剑和妙法的噩梦,但即便是如此他也只不过是一个适合野外收割的职业,团战依然是上去就是被秒,不上去就是酱油。PVP推荐3星(不具备上述技能)4星(具备上述技能)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网络版,古剑奇谭ol,古剑奇谭ol选什么门派,古剑奇谭ol门派分析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