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2》攻略本“主创人员手札”全文

时间:2013-10-17 12:42 作者:霓梦亦繁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2》攻略本“主创人员手札”全文整理,还没有看过《古剑奇谭2》攻略本“主创人员手札”的玩家可以详细阅读

阿噗(关键词:幻听大法 饺子 弃疗)

  大家好,我是阿噗,原本我只是个普通的表情(如ID请拟声),但经历多少个没日没夜的“修炼”,在《古剑二》后期中我终于达成了“幻听大法”第九级!

  自从练成这类精神神功以后,我感觉精神更好了,腰不酸了腿不疼了,一口气可以上12层!

  这位少年,我看你骨骼清奇,当是一名绝世奇才!今天就让我将练就此法的不传之秘偷偷告诉你吧!

  欲成此法,必经的几个步骤在此:

  首先你要——#你说什么我听不到,这个BUG无论如何都要调一下#

  然后可能——#风声很大,好像企划那几个家伙催债的声音啊啊啊#

  然后还有——#半夜两点半饺子外卖送到的喊声,即使隔开两个部门的位置那么远也一定听得到#

  最后就是,随时转身面对身旁同事——#这位大人您说什么#,恭喜你,至此还可额外得到“面面相觑”+“你为什么放弃治疗”两份成就!

  嗯嗯,今天“幻听大法”第九级的教授课程就到这里。

  ………………

  …………

  ……

  好像有谁在提问——

  第十级是什么境界?

  嘘,还是下次再体验吧…………

超宝神父(关键词:研发 努力)

  某日子时掐指一算,《古剑奇谭二》是该到上市之时了。(空中的一个声音:这是神棍的节奏嘛?-_-!!!)

  版本整合+修BUG+测试+各种琐事+狗血事件,瞬间让人回到之前经历过研发赶版本的状态。(空中的一个声音:你个货才来公司半年有木有?!怒!)

  终于要写开发札记了,这事儿我得好好想想。(空中的一个声音:让你写就不错了,还不赶快!)

  不过分期待未来的产品,期待不能真实的代表未来如何。不矫枉过正,不放任自流,当努力才好。(空中的一个声音:看上去太有节操了啊喂~XD)

  好吧,仅参与了六个月,就此默默望天祝愿一切安好,《古剑奇谭》。

  (空中的一个声音:↓↘→↓↘→+A)

关灯二人组甲B(关键词:经历 缺憾 长安三大妖人 投食 水饺 董叔叔)

  中秋刚过,给大家拜一个晚年~首先没想到我也有份写研发手札啊~咳咳,言归正传,作为一个新人很荣幸能参与到《古剑二》的研发中(众人鄙视状:一上来就打官腔啊~),我要感谢我的父母(众人鄙视状+1:你当这是MTV颁奖典礼啊?),看到自己的工作成果出现在游戏中,我感到既激动又忐忑(QA众人:你是怕再出Bug吧),咳咳~总而言之,在项目后期经历了无数的趣事和囧事,是一段非常难得的经历,不管加班到多晚(背后依稀传来监制大人的磨刀声),所有同事都一起奋战到底,尽量提升产品的品质,不辜负数十万《古剑》玩家的厚望。

  作为一名实际执行层面的小兵,也深知这次《古剑二》在很多地方做了很多新的尝试,但也留下了很多的缺憾,许多好的设计和想法因为各种难题最终无法实现,我们经常捶胸顿足、仰天长啸。希望在后续的作品中能够继续提升自身的实力,让玩家能有更好的游戏体验。

  PS:有必要向大家介绍一下长安三大妖人:张大力、孙淑燕和杂货张,这三人总是不断爆出各种令人瞠目结舌的Bug,把我和众程序折腾得死去活来,哭天抢地,每次看到这三人的名字和模型我们都会产生一种深入骨髓的恐惧感。

  再PS:《古剑奇谭二》上市之后大家马上热火朝天投入了DLC的制作中,公司收到了很多玩家投喂的美食,真的是很好吃啊!!!种类又丰富,再狠狠地投喂我吧,不撑死不痛快!!!(吃货节操掉一地~背后又传来监制大人的磨刀声)其实BOSS请大家吃的水饺也超级美味的!QA的泡面也很好吃!!真的啊!!!(看我诚挚的双眼啊~)

  我还PS:董叔叔长发披肩的样子真是风情万种、国色天香啊,有谁想看照片么?想看么想看么?哼唧~(隐约感觉今晚下班回家走夜路会被影煞孤魂暗杀啊~)

整理:霓梦亦繁 古剑奇谭NPC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2,古剑奇谭2攻略本,古剑奇谭主创手札,主创人员,工长君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