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玩家分析】大祭司沈夜的爱情速配

时间:2013-11-14 15:10 作者:carolsheep987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神玩家分析】大祭司沈夜的爱情速配,流月城六人组全分析。

  

【大神玩家分析】大祭司沈夜的爱情速配

【小曦】

  毫无疑问,沈夜是个彻头彻底的妹控。对小曦照顾的无微不至,恨不得倾其所有,让小曦开心。

  小曦也对哥哥十分依恋。还不会说话就会跟着哥哥到处跑。可惜阴错阳差,因矩木之故,让小曦无法长大。而小曦对哥哥的印象,也就只保持在进入矩木前的那一刻。在她的印象里,沈夜从未长大,像小时候那样牵着她的手带她四处玩耍。而这个看起来有些像父亲的哥哥,她很陌生,更无从理解。

  小曦对哥哥的依恋在父亲将兄妹俩送入矩木的那一刻,被无限放大。——在这人世间,从此以后,也就只有哥哥肯对她好,肯保护她了。因此她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一定要跟着哥哥,想要尽量保护哥哥。尽管她很可能一点不明白,留下,就意味着等死。

  所以,小曦绝对是对哥哥不离不弃的!就是她太小了,什么都不明白,所以心意相通什么的,对她要求太高了……

  而沈夜对妹妹也绝对是亲情+相依为命,绝对没有什么非分之想……

  这是一对悲催的兄妹。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2,古剑奇谭2分析,流月城,沈夜,谢衣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