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玩家分析】大祭司沈夜的爱情速配

时间:2013-11-14 15:10 作者:carolsheep987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神玩家分析】大祭司沈夜的爱情速配,流月城六人组全分析。

【大神玩家分析】大祭司沈夜的爱情速配

  【沧溟】

  沧溟和沈夜是从小一块玩到大的玩伴,甚至在华月出现之前,他们很可能都是对方唯一的朋友。

  木法杖里说道,“我是大祭司的小孩啊,怎么可能有别人愿意跟我玩。”可想而知,连大祭司之子都找不到朋友,那么,一出生就比大祭司还重要的城主独女,自然就更找不到玩伴了。

  华月箜篌里也写道,“因为大祭司之子的身份,阿夜唯一的朋友就是沧溟,然而那时沧溟已经罹患绝症。有段时间,他每天都把自己关在密室中,试验那些神农留下的上古秘术,希望寻找治愈绝症的方法。”

  可见这两人从小的关系是很好的。

  即便是沈夜兄妹因沧溟之故被送入矩木,他们的关系也并未受到太大影响。华月箜篌在列举大祭司沈夜身边最亲近的人时,沧溟依然被排在了首位。

  “沧溟长期沉睡,而小曦永远停留在进入矩木的那一天,瞳又性情古怪不好亲近,到最后,只留下我们两人形影相吊。”

  (个人推测,沈夜很可能将这件事大部分责任都放在了父亲和压死人不偿命的城主制度上了。比如说他从矩木出来后就变得沉默,更加努力之类的。)

  之后的漫长岁月由于缺少资料,我们无从得知。只知道沧溟陷入昏睡之后,沈夜每隔一段时间都向沧溟献上花束。虽说有别的目的,但也未必没有一丝真情。

  而到了最后沧溟死前,我们才得以得知,沧溟究竟是个怎样的人。

  ——她本是反对与心魔结盟的,后虽被沈夜说服,不加以干涉,但依然要坚持自己的主张,以自己的性命和生生世世的未来为注,清除心魔。

  ——她也是一位非常称职的城主,心心念念着烈山部的存亡。死前还不忘族人安危,愿族人能够少受些辛苦折磨。

  沧溟无论从智谋、眼界,还是从她为烈山部不惜牺牲一切的作为、心愿,都是与沈夜遥相呼应,心意相通,共同进退。

  “作为流月城主……能拥有你这样一位大祭司,我深感荣幸。”

  “能得城主如你,我亦别无所求。”

  只可惜,虽非沧溟本意,但客观上,“生死”已经将他们分离。残酷的连下辈子,都无法奢望。

  这是一对悲情的恋人。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2,古剑奇谭2分析,流月城,沈夜,谢衣

加入QQ群:324486746